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校交流座谈

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于滢   |摄影:马院   |编辑:   |浏览量:743

马院

为加强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4月29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德忠一行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座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杜仕菊、副院长邱卫东、哲学学科点负责人秦美珠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杜仕菊对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她分享了我校思政教学的“课联网”“大思政课”模式等,讲解了我校在实际工作中如何把握“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的辩证关系,强调了科研的重要性,并表示在思政课教学中要充分结合科研成果,才能提高授课的信度和深度。

孙德忠一行对我院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的相关做法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活动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希望加强同华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交流学习,促进共同发展。

宾主双方轮流发言,积极探讨,互相交流经验,对重点工作和难点工作交换了心得,并表示希望通过交流互鉴来加强联系,对未来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发布时间:2021-05-0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