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华理杯”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内选拔赛落幕

稿件来源:商学院   |作者:黑建毅   |摄影:商学院   |编辑:亦枫   |浏览量:643

商学院

日前,第六届“华理杯”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内选拔赛在奉贤校区拉开帷幕。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刘金库教授致开幕辞,商学院智慧商务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英教授主持开幕式。

图片说明:刘金库致开幕词、李英主持开幕式

刘金库在致辞中指出,该项赛事已成功举办五届,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创新创业的实践平台,对于激发学生的创新热情、增强学生的创业信心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各位选手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华理学子在创新创业方面的聪明才智。

图片说明:答辩现场

自今年1月份筹备以来,大赛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来自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等13个学院、60多个专业的292名学生报名参赛。决赛答辩现场,参赛队伍通过PPT、视频等多种形式对参赛的创新创业项目进行展示。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指委委员、上海大学教授熊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指委委员、东华大学教授姚卫新,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卢志刚,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刘金库,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宋渊洋、会计学系副教授唐松莲,锴一创投合伙人顾礼华,广州妮趣化妆品有限公司植观品牌研发总监李洪海,上海锦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滢滢等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根据各支团队项目的创新性、创意水平及可实施性进行了打分,并给出了精彩的点评和改进建议。

图片说明:熊励宣读比赛成绩、闭幕式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8个。在闭幕式上,熊励教授作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我校对“三创赛”校内选拔赛的高度重视,赞扬我校学生对“三创赛”的热情和各支参赛团队的实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创意和创新技术应用到更多领域。整个比赛在掌声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1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