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药学院举办“峥嵘百年 与党同心”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药学院   |作者:张岩   |摄影:吴阳   |编辑:邵桐   |浏览量:1303

吴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对广大青年学子进行理想信念教育,近日,药学院在学生中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红色氛围。

在奉贤校区,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入党故事,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用朗诵、赏析等多种表现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重要历史事件,号召大家多方面、多角度开展党史学习,用昂扬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以青春力量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在场学生踊跃抢答,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认识。

在徐汇校区,学院邀请了退休党员教师周永传教授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青马工程”推优一体化接续培养学员等学生代表开展座谈。周永传于1950年出生,和新中国一同成长,见证着祖国的崛起和富强。他分享了作为一名老党员的人生经历和入党初心,并对药学院的青年学子们提出“和祖国一起强大,和党一起成长,常怀许党报国之心”的希望。大家表示,从分享中体会到了一名党员的初心和责任,要随时为人民付出。奉贤校区的学生也通过线上方式参与了活动。

此外,药学院还举办了清明祭扫英烈、党史诗歌朗诵、党史影视鉴赏等活动,学生党支部、团支部陆续开展主题党日和主题团日,在活动中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0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