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我校三个学生宣讲团入选上海市大学生理论宣讲联盟

稿件来源:团委   |作者:王梦雪   |摄影:团委   |编辑:远芳   |浏览量:866

团委团委

4月23日,上海市大学生理论宣讲联盟正式揭牌成立。我校大学生宣讲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宣讲团、星火社宣讲团共同入选联盟首批成员。

据悉,联盟由上海市委宣传部、市教卫工作党委共同组建指导,由沪上47所高校、65只宣讲队伍组成,旨在形成大学生理论宣讲工作的新机制新平台,让学生讲给学生听,更好服务学生群体,凝聚青年力量。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邱卫东带队,3个宣讲团的学生负责人参加了为期3天的上海大学生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和23日的揭牌仪式。

大学生理论宣讲联盟成立后,我校学生宣讲团也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大学生理论宣讲培训、研讨、交流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坚定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使命。

发布时间:2021-04-3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