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建学党史 共筑生态梦

【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两学院与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总队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孙茜   |摄影:孙茜   |编辑:亦枫   |浏览量:1505

孙茜

4月28日上午,资环学院环境科学教工党支部、19级环境安全硕士党支部以及我校法学院党支部代表,与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总队第一支部、第四支部开展共建活动。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总队党委书记滕晓波、党委委员副总队长田瑾、叶茂、周健,我校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党委副书记曹娜、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国、资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孙茜及资环学院19级环安硕士党支部书记邵翔、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会上,参与结对共建的各党支部交流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思路以及共建合作具体意向,特别是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法治思想方面,探讨了相互合作的方向。随后,五个基层党支部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为进一步加强政校合作、学用结合打下基础。

市环境执法总队以及华理资环学院、法学院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此次基层党支部联学共建的形式,希望各党支部以此为契机和平台,在学习交流中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业务互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增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进产教融合教育,为引领各自业务发展借力借智;要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好“党建+”核心引领作用,在当前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用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在高质量发展中凝聚党心民心、汇聚民意民力。

会后,参加共建的党支部共同来到龙华烈士陵园开展现场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0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