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外语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稿件来源:外语学院   |作者:赵庆新   |摄影:高梦琦   |编辑:远芳   |浏览量:1198

高梦琦外语学院

4月28日,外语学院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喆主持专题学习会,全体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指导教师和团委书记通过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参与了学习。

外语学院专职组织员赵庆新介绍了《条例》的内容和学习心得。王喆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师生,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条例》的学习、宣讲、落实工作,通过将《条例》落实落细不断提升各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


发布时间:2021-04-3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