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进】我校学生获202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3项一等奖

稿件来源:理学院   |作者:苏纯洁   |摄影:苏纯洁   |编辑:   |浏览量:589

苏纯洁

近日,202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传来捷报,我校3支参赛队获得了一等奖,他们分别是:刘奕灿(信息学院)、王春昵(信息学院)、胡晗(信息学院)队,许瑾瑜(化工学院)、祖晓洁(化工学院)、苑静(化工学院)队,张雯婷(信息学院)、严宇翔(理学院)、董淼(信息学院)队。另外还有6支参赛队获得了二等奖。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活动是一项有广泛影响力的国际性大学生课外科技实践活动,今年的竞赛吸引了来自全球1576所院校的26112支队伍报名参加。竞赛于2月5日至2月9日举行,共设6道赛题,内容涉及生态、环境、管理、大数据等众多领域。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培养大学生数学应用能力和创新意识及能力的有效途径,在我校有着良好的参赛传统,今年的竞赛活动也得到了双创中心、理学院和数学系的大力支持。数学系专门指派多名教师组成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团队,利用课余时间开展数学建模竞赛培训及校内竞赛选拔活动,最终挑选了19支参赛队共57名学生参加了本届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