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资环学院开展首期党支部书记“双月谈”活动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孙茜   |摄影:吴月欣   |编辑:   |浏览量:891

吴月欣

为不断提升资环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学院党务工作者交流学习,资环学院党委于本学期开设了支部书记“双月谈”活动。首期活动于4月26日下午在陇上书店晨园党建空间开展。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副书记曹娜、专职组织员吴月欣、研究生辅导员孙茜,以及各教工、本科、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曹娜主持。

会上,修光利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对教工、学生党支部的主要职责和作用发挥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他希望各支部积极创新党员常态化教育途径和形式,多渠道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基层党支部凝聚、服务和引导师生的作用,做实做强基层党建,积极推进高校党的建设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以实现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标。

曹娜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近期工作安排进行详细传达,并就提升“三会一课”、党支部生活记录规范性等问题进行了培训和指导。各支部书记结合学校和学院党委要求,逐一对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安排、 “四培优一支持”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实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以及党支部建设工作心得等进行交流发言。在场支部书记纷纷表示,通过相互学习借鉴,促进了师生党支部工作融合和党建资源融合,有利于更好地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