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红色历史、喜迎建党百年

【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党支部赴崇明开展红色寻访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校友与发展联络处   |作者:孙健   |摄影:孙健   |编辑:   |浏览量:890

孙健孙健

中国革命的历史犹如一幅长卷,波澜壮阔、恢弘浩荡,上海崇明在其中也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闪光与不凡之处。4月25日,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党支部一行赴崇明区烈士纪念馆、解放崇明岛登陆纪念碑、崇明施家河沿地下党斗争史展览馆,开展红色寻访主题党日活动。

在上述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支部党员同志们通过现场观摩、聆听讲解及现场交流,深入了解了崇明革命先辈们跟随中国共产党开展英勇斗争、艰苦创业、一心报国、全心为民的不朽事迹,通过学党史、悟初心,进一步激发爱岗敬业精神和干事创业劲头,以良好的风貌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图片说明:参观崇明烈士纪念馆

图片说明:参观崇明施家河沿地下党斗争史展览馆

图片说明:参观解放崇明岛登陆纪念碑

发布时间:2021-04-2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