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进】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佳绩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晋   |摄影:刘晋   |编辑:远芳   |浏览量:1462

刘晋教务处

第十一届上海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省级推荐赛于2021年4月17日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奉贤校区)举办。本次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承办,来自全市的11所高校参加。

图片说明:指导老师与参赛同学合影

我校初次参加“工程场景数字化”赛项,工创中心组织化学与分子学院白雪、王伊然和艺术学院闵乐晟、窦艺帆4位同学组成参赛队,以“工‘承’梦 中国梦”为作品主题,通过爷爷、父亲和“我”三代人的叙述,以每代人的个人理想与国家工程发展相结合为思想内涵,通过交通工具的演变展示时代进步与科技发展,作品内涵和设计理念获得专家的一致好评。经过现场演示、6位专家现场体验和答辩3个环节,历时近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图片说明:专家现场体验作品

图片说明:竞赛答辩现场

“数字场景数字化”竞赛项目重点考察场景互动设计、工程内涵和内容体系的完整性,对于提升学生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探索性学习、厚植家国情怀和制造强国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工创中心将以大赛为契机,积极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打造“智能实践、跨界创新”创新体系,努力为学生创新实践活动搭建平台。工创中心刘晋老师作为本次大赛的领队老师,负责的完成了竞赛的组织协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