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一行赴崇明对接第十届花博会志愿者工作

稿件来源:团委   |作者:王梦雪   |摄影:王梦雪   |编辑:远芳   |浏览量:904

王梦雪团委

4月16日,校团委书记侯宇一行赴崇明对接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志愿者工作,实地走访花博会园区及志愿者宿舍等地,并开展座谈交流。崇明团区委书记、第十届花博会指挥部社会动员部第一副部长曹崔秀,崇明团区委副书记王宗文等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实地走访园区志愿者集中住宿酒店——上海湉缀度假酒店、花博园区志愿者指挥中心及问询处,了解第十届花博会志愿者工作安排及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曹崔秀对华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华理在花博会志愿者方面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第十届花博会志愿者的整体设计及目前推进情况。侯宇表示,将加强政治引领、提升志愿者服务意识、配备专职教师,做好志愿者组织管理,创新激励机制增强志愿者服务热情,全力配合做好花博会志愿者工作。

此外,双方围绕充分挖掘“后花博”溢出效应,为世界级生态岛建设贡献华理的青年力量展开讨论,并就整合校地资源,注重科研成果转化,在乡村振兴、生态岛建设、青年校友联动等方面达成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21-04-2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