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合同管理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稿件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张苓薇   |摄影:张苓薇   |编辑:远芳   |浏览量:892

张苓薇校长办公室

416日下午,“高校合同管理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我校徐汇校区召开。这次会议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华东理工大学主办,法律事务办公室承办。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上海地区部分高校及企业的法务部门负责人、专业人员参加了会议。上海市教委政策法规处处长郁能文致辞。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王爱祥主持。

郁能文指出,推进依法治校是高校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把教育管理和办学活动纳入法治轨道,是深化教育改革、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的基本要求。合同管理是高校依法治校的重要内容,也是高校规范办学、防范风险、推进依法治校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他希望这次研讨会聚焦高校在合同管理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深入交流研讨,为完善和推进高校合同管理汇聚经验、贡献智慧。

我校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董溯战介绍了我校合同管理的基本情况。围绕“合同管理与职责分工”“合同用章及合同履行监控”“合同管理信息系统”等专题,与会专家结合各单位的工作实践,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热烈研讨,对其中的主要问题作了深入剖析,对未来高校合同管理的趋势进行了广泛探讨,并就有关问题达成了初步共识,为进一步做好高校合同工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发布时间:2021-04-2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