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办第四届雪迪龙奖学金颁奖典礼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李娜   |摄影:李娜   |编辑:远芳   |浏览量:776

李娜资环学院

4月16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第四届雪迪龙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奉贤校区举行。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张化天女士、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建伟、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办公室主任石晶、本科辅导员李娜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仪式由王青主持。

颁奖典礼上,修光利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雪迪龙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捐赠与支持,对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表示赞赏。他勉励获奖学子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不畏艰难,带着感恩之心不断前行。李建伟宣读了2019-2020学年“雪迪龙奖学金”获奖名单,并寄语获奖学生要勤奋学习、自强自立,用奋斗赢得未来,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随后,张化天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在获奖感言环节,每一位学生都分享了生活、学习情况以及科研方向,对学院的培育、老师的教导和雪迪龙公司的资助表示感谢,表达了对致力于环境保护事业的决心,并表示将不辜负社会的关爱与期望。

最后,张化天为同学们作“如何高效工作慢生活—时间管理帮你摆脱忙碌和拖延”讲座,时间是每个人都拥有的且是世界上最公平的资产,越忙就越需要时间管理。无工具不落地,无记录不发生,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运用可及的资源,找到适合自己的独特的时间管理方法,不断提升自己!

发布时间:2021-04-2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