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副校长童军茂一行来访

稿件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办   |摄影:校办   |编辑:远芳   |浏览量:1319

校办校办

4月16日上午,石河子大学副校长童军茂一行来校访问,就对口支援工作与我校座谈交流。副校长胡宝国在和平楼第三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童军茂对我校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援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石河子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当前发展中遇到的新挑战。他表示,华理为石河子大学输送高层次人才、培养青年教师和学生、推动化工学科建设倾情奉献,成为对口支援的典范与标杆。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探索新的合作形式与载体,实现共赢发展。

胡宝国对童军茂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自2008年两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学校对口支援石河子大学建设已经走过十二个年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表示,我校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如既往地支持石河子大学的建设,在学科发展、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项目合作、产学研转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期待两校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色,不断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携手推动对口支援工作迈上新台阶。

其间,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学院、体育学院以及我校校办、研究生院、科研院、化工学院、社会学院、法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发布时间:2021-04-2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