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傅向升副会长来访我校并作专题学术报告

稿件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周长路   |摄影:化工学院   |编辑:远芳   |浏览量:1194

化工学院化工学院

4月14日上午,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傅向升副会长应我校化工学院邀请,作了题为“石化产业简况与未来发展”的专题学术报告。辛忠副校长主持了本次报告。

报告会上,傅向升副会长从石化产业简要回顾与概况、石化产业“十三五”回顾、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挑战、石化产业“十四五”基本设想、世界化学工业的创新重点和新趋势等5个方面进行讲述。报告极大提高了与会师生对石化产业发展和创新的认识。

 图片说明:傅向升副会长作学术报告

 图片说明: 辛忠副校长主持报告会

化工学院教师和研究生等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并在交流环节对报告内容进行热烈的讨论。针对学生提出的公众对化学化工行业的偏见和化工专业学生对未来的疑惑,傅向升进行了详尽分析并给出独到见解,为学生发展规划指明了方向。

图片说明:报告会现场

图片说明:交流环节

发布时间:2021-04-2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