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马院一行来我校交流

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余雪梅   |摄影:马院   |编辑:远芳   |浏览量:828

马院马院

为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4月16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座谈会在第一教学楼101室举行。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党杰、副书记兼副院长高峰、德育教研室主任崔希福,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邱卫东、副院长徐国民、院长助理丁业鹏、形式与政策教研部主任张驰以及双方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徐国民主持。

会议伊始,徐国民首先代表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向党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状况、学院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2021年的重点工作3个方面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指出,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院十年来,各方面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长足发展。“十四五”期间,正在全面分析马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握马院发展的新机遇,共创马院新辉煌。邱卫东围绕科研与学科工作进行了介绍交流。

随后,党杰介绍了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并针对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课程安排、重点工作以及近期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党杰认为,在“十四五”发展期间,双方学院可以在相关的工作建设方面深入探讨,使“十四五”规划成为解决学院发展瓶颈、提升学院发展优势、培育学院发展特色、增强学院发展能力的指南和举措。高峰围绕招生工作以及学生培养方案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