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委常委姜红波一行来我校调研

稿件来源:团委   |作者:王梦雪   |摄影:小花梨   |编辑:远芳   |浏览量:2070

小花梨团委

4月15日下午,启东市委常委姜红波、启东市副市长方波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团委书记侯宇、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志雄、校团委副书记魏星等参加座谈会,‍双方就校地人才交流、大学生社会实践情况、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侯宇对调研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同时结合我校共青团“围绕中心、贴近青年,打造精品、追求实效”的改革总体思路,详细介绍了华理共青团在网络、科创、实践、文化、组织等方面的育人成果,重点提出开展华理-启东专项社会实践、加深实习挂职合作、加强人才合作等举措,进一步整合校地资源,打通育人通道,共同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姜红波从地理位置、交通状况、主导产业、生态环境、人才政策等多个角度介绍了启东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充分肯定了双方前期合作的成果,并提出从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空间、巩固合作成果三个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

方波、饶志雄重点介绍了自2020年8月校地合作以来,启东和华理在社会实践、人才输送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双方还就青年人才引进、校地联合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初步确定了下一阶段的合作事项。

启东团市委书记梅凤清、启东市对接上海联络办公室主任王红忠、启东市委办干部彭军、启东市对接联络办干部陆俊杰,我校校团委干部王梦雪、资环学院团委书记高虹琳及启东籍学生代表一同出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