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稿件来源:生工学院   |作者:周雨婷、沙子淦   |摄影:邵彦雯   |编辑:远芳   |浏览量:489

邵彦雯生工学院

为促进生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5日下午,生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徐汇校区逸夫楼演讲厅举办。本场招聘会汇聚了41家国内外知名用人单位,提供招聘岗位1000余个,吸引了众多应届毕业生前来咨询和应聘。学院院长庄英萍,党委副书记陆兵、左鹏,学工部副部长、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郑东,副主任周全华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亲切交流。

此次招聘会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企业代表们表示,应聘的学生基础扎实、积极活跃、有责任心,科研和实践能力突出,非常受用人单位的青睐。

生工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汇聚各方面力量,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力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与发展平台。对外积极建立与用人单位的广泛深入合作,搭建学生和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对内引导学生树立正确职业观,详细解读就业相关政策,帮助学生提高就业能力。双管齐下,高效推动学生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21-04-2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