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体育学院开展“重温入党志愿、坚守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陈婧   |摄影:赵臻泓   |编辑:远芳   |浏览量:847

赵臻泓体育学院

根据《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计划》,4月15日,体育学院党委和关工委联合举办了“重温入党志愿、坚守初心使命”主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婷、关工委委员代表,退休党员教师及学院青年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姚文主持。

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退休党员耿元元和关工委委员、退休党员樊雯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他们表示,正是基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国家才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寄语青年党员,学好专业知识、掌握核心技术,接过接力棒,牢记党的宗旨,为实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在场的党员师生认真听取了老党员的谆谆教诲,并分享了学习感悟。青年党员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学习中,要用心用情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各自的岗位上砥砺前行,向老党员学习,初心永不改,人生永奋斗,努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姚文在总结中指出,此次主题活动用重温入党志愿的形式回顾入党以来的践诺历程,生动具体,引导师生党员牢记誓言,坚守初心,砥砺奋进。‍让师生党员感受到信仰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奉献的力量。

最后,耿元元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1-04-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