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材料学院党群学堂举办专场党史微党课活动

稿件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储明宇、高梁   |摄影:李鹏程   |编辑:远芳   |浏览量:760

李鹏程材料学院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研究生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4月13日中午,材料学院党群学堂举办专场党史微党课活动暨入党积极分子中级党校培训班。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诚安、专兼职辅导员李晶、钱秀珍、高梁参加活动。

戴诚安向中级党校培训班研究生学员介绍了党史微党课的活动背景,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养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研究生党员储明宇、陈容振、杨凯娜、赵艺棚、李小雪分别以“弘两弹一星之精神,立中国青年之脊梁”“大国总理,伟人风范”“中国高铁,时代脉动”“入党誓词发展史”等为题呈现了多场精彩的党史微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党史、知党爱党的氛围,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了研究生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帮助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勇担重担,不懈奋斗。

发布时间:2021-04-1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