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科技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一行来校调研

稿件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作者:协同创新部、综合办公室   |摄影:     |编辑:远芳   |浏览量:3401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4月14日上午,应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邀请,科技部科技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处长严利、王莹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副校长朱为宏出席交流会。会议由科研院副院长殷伟主持,科研院副院长贾云飞、我校入选科技部相关人才项目的部分教师代表共同参加。

  会上,朱为宏对严利、王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科技部科技人才中心长期以来对华理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建设科技人才队伍、加快科技人才培养和发挥科技人才作用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同时对进一步开展科技人才工作提出了建议。人事处副处长程家高就入选人才计划相关的管理制度和配套政策进行了介绍,科研院基地与成果部主任曹学就科技部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严利解读了科技部相关人才项目政策,王莹介绍了科技部专家人才遴选政策和专家信息系统建设的相关情况,两位处长充分肯定了华理在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为学校进一步开展科技人才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有关科技人才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