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网络安全教育培训会举行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亦枫   |摄影:傅俊   |编辑:   |浏览量:428

傅俊

3月31日下午,面向各单位信息员和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管理员的网络安全教育培训会在和平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房树芬主持,40余位相关老师参加学习。本次培训也是“融汇力量 唱响华声”媒介素养系列专题培训之一。

会上,信息化办公室网络安全中心主任郭玉娇汇报了今年学校开展的模拟攻防应急演练的基本情况,分析了演练中发现的问题症结所在,并就问题的解决提出了相应方案。

房树芬重点解读了今年新修订的各项管理制度,包括校园网站管理规定、信息宣传工作考核办法、学术外宣激励计划、各单位新媒体管理办法等,并就今年新闻宣传关注热点向与会者进行了介绍。

据悉,近日宣传部已启动各单位新媒体、校内小报小刊、电子屏等视频宣传设备年度登记备案工作,进一步加强各类宣传阵地的管理,紧锁责任链。


发布时间:2021-04-0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