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稿件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贾维华   |摄影:     |编辑:远芳   |浏览量:1058

  材料学院

为了给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交流平台,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4月14日下午,材料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逸夫楼演讲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袁媛、院长林绍梁、学工部副部长郑东、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诚安、学院教师等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交流。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上海玻璃钢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回天新材料有限公司、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普利万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华峰集团有限公司、常州聚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7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材料、化工、化学、机械等相关工作岗位达1000余个。

据悉,材料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建立用人单位信息库,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发挥学院老师力量,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力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与发展平台。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学院举行年级大会进行就业冲刺动员,对未就业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一对一指导,帮助学生提升求职技能,端正求职态度,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提供有力的支撑。

发布时间:2021-04-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