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举行2021年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稿件来源:机动学院   |作者:机动学院   |摄影:机动学院   |编辑:   |浏览量:761

机动学院机动学院

为了给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面对面的交流平台,促进2021年学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在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下,4月8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徐汇校区逸夫楼演讲厅举行了机械行业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强、院长张显程、副书记杨倩和李煜佳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交流学院人才培养和招聘事宜,感谢他们对机动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招聘会汇集了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北京发那科机电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三一重机有限公司、森松(江苏)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等30余家企业,招聘需求除涵盖机动学院各专业外,还涉及信息、材料、化工、化学等相关专业,为学生提供700余个工作岗位。学院提前把参加企业、需求专业及人数等信息通过“华东理工机动学院”和“华理就业领航号”微信公众号推送给广大毕业生,最大限度调动学生的求职主动性和积极性。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地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和岗位需求。部分企业还进行了现场面试,与学生达成了初步招聘意向。很多已保送研究生和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也来到现场投递简历,寻找实习机会。不少用人单位表示,能够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相对线上招聘更为高效直接,并对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周到安排表示了满意与感谢。一些考研失利的学生通过参加专场招聘会发现市场上岗位供应充足,进一步坚定了求职信心。

据悉,机动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用人单位信息库建设,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发挥学院老师力量,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力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与发展平台。在招聘会之前,学院针对毕业生就业意向进行了精准排摸,专门召开“春招冲刺备战攻略”“职场启航”“职业规划”等求职讲座,推动学生积极就业,确保2021年就业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发布时间:2021-04-1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