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图说:清明祭英烈!沪上高校师生开展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上海热线   |摄影:华东理工大学供图   |编辑:   |浏览量:223

缅怀先烈,致敬英雄。2021年4月3日清晨,华东理工大学在奉贤校区组织"清明祭英烈"升国旗仪式。由退伍大学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各学院学生代表、教师代表等一同参加活动。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开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国歌唱毕,全场肃立默哀,深切悼念和缅怀逝去的革命先烈。

中德工学院2020级学生代表王子傲诵读《英雄祭》,在场师生以诗词寄托无限哀思,深切悼念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原文来源: 上海热线  |  发表时间:2021-04-06  | 作者:上海热线
原文链接: https://m.online.sh.cn/hi/content/2021-04/06/content_9742601_5.htm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