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药学院召开“守正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专题会议

稿件来源:药学院   |作者:张岩   |摄影:张岩   |编辑:潘聪聪   |浏览量:1072

张岩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并取得实效,4月7日下午,药学院召开“守正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等党员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越主持。

首先,王越围绕“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计划”,从学习内容、重点任务、进度安排等方面,向与会党员详细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重点任务、学习教育形式和时间安排等内容。

随后,制药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章飞芳和药物化工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方宏龙分别发言。章飞芳结合本支部教工党员的学科特点,从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等方面介绍了支部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她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紧密结合,激发党员教师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积极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方宏龙结合本支部与朱家角镇两个党支部合作共建的经验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并表示将带领支部成员一起学习党史、领悟思想,把握好这次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大好机会,认真完成各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促进学生党员提高党性意识,将来更好地服务祖国和人民。

最后,张青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并制定了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计划。她希望与会的党员骨干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带领好其他党员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等内容,张青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制定实施方案、落实5项重点任务、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等方面,对学院各支部进一步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发布时间:2021-04-0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