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崔运花一行来访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党委组织部(党校)   |摄影:党委组织部(党校)   |编辑:潘聪聪   |浏览量:2350

党委组织部(党校)

4月7日,东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崔运花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陈麒在和平楼第三会议室会见来宾。座谈会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项延训主持。

陈麒对崔运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着重从干部队伍建设、职员职级制度的设置和运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相关经验做法。他表示,华理将继续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拓宽思维理念,深化制度改革,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学校在“十四五”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

崔运花表示,东华与华理同处上海,行业特色显著,两校相通之处颇多,华理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干部队伍选拔任用等方面成绩斐然,值得学习借鉴。她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谱写“双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

东华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林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晓冬,我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相关同志出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