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朗智文客座教授授聘仪式

稿件来源:商学院   |作者:陈蕾   |摄影:李凯   |编辑:潘聪聪   |浏览量:1172

李凯

4月7日,商学院举行了朗智文客座教授授聘仪式,并与安波福电气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波福公司”)洽谈深入合作。商学院院长马铁驹、副院长侯丽敏、院长助理赵炎,安波福公司亚太区总裁兼总经理朗智文、中国区产品工程部总监余宁以及亚太区总裁助理刘岚出席了会议。授聘仪式由侯丽敏主持。

马铁驹在致辞中表示,商学院以“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为使命,与众多跨国公司和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为各级政府部门和众多企事业单位提供决策咨询和解决方案,同时也获得了企业和社会的大力支持。马铁驹对安波福公司以及朗智文在其领域内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作为一家致力于推动未来移动出行的全球科技公司,安波福公司所提出的安全、绿色、互联的企业使命与商学院的使命有内在的一致之处。他期待安波福公司与商学院在产教融合方面携手同行,助力新时代背景下新商科人才的培养。

朗智文在授聘仪式上发言。他认为,当前的中国从内到外都很强大,谦虚内敛的中国未来必将会在国际舞台上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他谈到,自己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教育的作用,也非常享受不断学习新事物和新知识的过程,对商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他希望,能够凭借自己多年的国际工作经验和相关教育背景,助力华理商学院培养出更多的商界精英和业界领袖,也希望安波福公司和华理商学院在更多领域合作借鉴、共同进步。

随后,马铁驹为朗智文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期待其能将跨国企业的前沿经验以及移动出行领域的尖端理念带到学校课堂。同时,商学院也将全力为校企双方的合作创造更多可能。

授聘仪式后,赵炎和余宁分别详细地介绍了商学院和安波福公司的概况,双方就案例开发、企业课堂、实习实践基地、人才招聘、高层培训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发布时间:2021-04-0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