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稿件来源:药学院   |作者:邵桐、许舒雯   |摄影:邵桐   |编辑:潘聪聪   |浏览量:1183

邵桐

4月6日下午,药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逸夫楼演讲厅举行。本次招聘会共吸引33家企业参加,提供医药相关工作岗位700余个。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副书记王越、副院长邓卫平、副院长任国宾等来到招聘会现场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进行交流。

招聘会现场,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企业招聘人员在收到简历后,也对学生的职业发展规划给出了真诚的指导与建议。此外,多家企业还开展了现场面试。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华理药学院毕业生勤奋踏实,是用人单位重点选录的目标对象,同时期待跟学院开展多方合作,为药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岗位。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也反馈,本次专场招聘会专业对口度高,岗位类别丰富,给求职者带来了较大的选择空间。

招聘会前,药学院教师与部分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学科建设与发展、毕业生培养与就业等方面共商合作细节。

发布时间:2021-04-0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