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采购政策专题培训会

稿件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王晶瑜   |摄影:王晶瑜   |编辑:潘聪聪   |浏览量:568

王晶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校党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学院运行管理的全过程,4月2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晨园109报告厅举办采购政策专题培训会。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陈康对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的相关政策制度作了详细解读。采招中心副主任吴炎,校纪委专职纪检员(派驻)满桂云,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青年教师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菡主持。

陈康对学校集中采购政策、二级单位采购制度和二级单位采购常见问题3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以二级单位的采购原则、采购方式和采购程序为主线,他从采购需求的确定、采购方式的选择、采购限额标准、采购活动的开展与评审、采购合同的签订与备案、采购验收等方面,对二级单位在采购事项中应当注意的重点环节和工作方法进行了全方位介绍。

满桂云在发言中强调了加强采招管理的重要意义,并对艺术学院的采招工作提出了3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领会加强采招工作管理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要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学院要进一步细化采招工作实施办法或操作流程;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对采招政策的知晓度和理解度,提升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确保采购工作合法合规。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针对大家在采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采招中心的老师们一一给予了耐心解答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发布时间:2021-04-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