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稿件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梅海东   |摄影:李玉   |编辑:   |浏览量:909

李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院党员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30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朱学栋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参会。

朱学栋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在迎接建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体党员要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丰富学习形式,注重学习实效,通过学党史增强担当意识、强化为民情怀、激发攻坚精神、提升能力水平、严明纪律规矩,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朱学栋以“伟大的转折——遵义会议”为题上了专题党课。他从遵义会议的历史背景讲起,回顾了遵义会议的主要内容及成果,总结了遵义会议的重大意义,阐述了遵义会议精神对今天的影响与启示,让大家对“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民主团结、敢闯新路”的遵义会议精神有了深刻的感悟。

会上还对学院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先进党支部、优秀学习标兵、优秀学员、优秀学习管理员进行了通报表彰。‍

发布时间:2021-04-0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