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机关工作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等各项工作

稿件来源:机关工作党委   |作者:机关工作党委   |摄影:李铁军   |编辑:   |浏览量:996

李铁军

3月30日下午,机关工作党委在和平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支部工作会议,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等各项工作。会议由机关工作党委书记、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沈海涛主持,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徐文方、机关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沈海涛布置了2021年机关工作党委各项重点工作。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一年。机关工作党委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系统谋划、聚焦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夯实组织建设,深化作风建设,加强能力建设,引领文化建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徐文方围绕《机关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计划》,从学习内容、重点任务、进度安排和组织领导四个方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结合《机关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清单》,详细解读了各项重点任务、责任主体、时间安排、组织形式等具体内容,并对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了说明。

沈海涛在总结中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机关工作党委2021年的重要工作内容,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各单位实际,认认真真做好规定动作,努力创造自选动作特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要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要做好宣传报道和信息报送,宣传交流好的经验和做法,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会议还就迎接教育部党组巡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发布时间:2021-04-0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