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商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沙龙活动

稿件来源:商学院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   |浏览量:1890

商学院

3月26日,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沙龙活动举行。本次沙龙的研读书目为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教授肖晋担任特邀领读嘉宾,商学院院长助理陈庆升出席。活动由商学院副教授彭德雷主持。

该书收录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40篇。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英雄辈出的一百年。活动伊始,大家结合书籍内容,就心目中的“英雄”展开了热烈讨论。特邀嘉宾肖晋结合雷锋、焦裕禄、孔繁森、张桂梅等同志的伟大事迹,生动地论述了英雄的平凡与伟大,这些榜样的共同特质总是赋予社会温暖。朴素而富有哲理的语言引发学生的感触与共鸣,让大家对书籍的内容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在讨论中,与会学生还就“如何传承红色精神”“如何理解中国精神”“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何谓初心”“新时代浦东开放开发带来了什么机遇”等,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学习感悟。参会师生深入交流,各抒己见,通过专题讨论,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

发布时间:2021-03-3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