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化人生 工创未来

化工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稿件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周夏青   |摄影:化工学院   |编辑:   |浏览量:1333

化工学院

为进一步对接企业需求,开源拓岗,促进供需有效对接,3月26日下午,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逸夫楼演讲厅举行。与往年相比,本次招聘会呈现出岗位范围广、专业影响力大等特点,过半企业隶属世界500强或中国500强,涉及化工、化学、生物、材料等多个领域。

上海华谊新材料、恒逸集团、荣盛集团、卫星石化等30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为相关学科的毕业生提供了近200个工作岗位。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艺霞来到现场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代表学院对参会企业长期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搭建更多更好的院企合作平台的愿望。

招聘会现场,学生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企业、行业最新发展动态与企业战略发展方向,有心仪的工作岗位就认真、郑重地投递出简历。企业招聘人员也对学生的职业发展规划给出了真诚的指导与建议,让学生收获颇丰。众多企业通过现场面试,与学生达成初步招聘意向,后续将邀请学生至公司进行下一轮面试。参加招聘会的学生们纷纷反馈,此次专场招聘会针对性强、专业相关度高,提升了自身对于化工行业与专业的认识与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借此机会,很多参会企业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学院的办学历史,对学院的毕业生质量和人才培养方式等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表现出强烈的校企合作愿景。

据悉,化工学院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的新形势,不断提升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水平,精准就业帮扶,完善就业反馈,做好毕业生跟踪调查,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目标,已形成求职“工”略训练营、就业直通车、企业导师计划等就业品牌项目。

发布时间:2021-03-3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