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稿件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魏兵惠   |摄影:化工学院   |编辑:丑远芳   |浏览量:873

化工学院化工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2021年征兵工作,营造浓厚的应征入伍氛围,化工学院通过召开线上征兵宣传直播、发放宣传资料、征兵调研问卷等形式多样的征兵宣传活动,向广大学生群体宣传征兵政策,动员有志青年投身到“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热潮。

一名军人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军人就是一个榜样。活动中,4名大学生退役士兵代表畅谈家国情怀、军旅人生梦想 。通过讲述他们奉献青春、点燃梦想、报效祖国、收获成长的个人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用榜样的力量推动征兵宣传工作,营造“参军光荣,当兵有为”的浓厚氛围。

从参加“中缅边境边防空防安全维稳”任务,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义务兵的梅俊伟,到通过“大学生士兵计划”考取华东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的翁新龙,从参与火灾扑救和社会救援达千余次的张正雄,到多次参与扫海警戒、运油任务的丁昌, 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激发了大学生们携笔从戎、参军入伍的勇气。“我对军旅生涯充满向往,也想为国防事业作一份贡献。”2020级新生漆佳琪说。

据悉,化工学院将广泛发动与精准动员相结合,精准了解学生需求,全力推进2021年征兵工作。学院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动员相结合的方式,大力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为部队输送更多高质量的兵员。

发布时间:2021-03-2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