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华理支部召开2021年两会精神传达会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刘学良   |摄影:刘学良   |编辑:   |浏览量:1040

刘学良

3月24日中午,农工党华理支部委员会在商学院407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学习2021年两会精神,14名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市委常委蓝闽波教授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党员们通过学习和交流,进一步了解了我国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规划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并对新理念和新格局充满期待,纷纷表示要积极投入其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大伟主委简要总结了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今年的工作计划和设想。他表示,2021年支部将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为契机开展各种活动和研究课题,希望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支部凝聚力、社会服务等方面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群策群力,为“十四五”规划作出积极贡献。

发布时间:2021-03-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