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郑永安一行来访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婷   |摄影:莫辉   |编辑:丑远芳   |浏览量:2782

莫辉党委宣传部

3月23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郑永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杜慧芳在和平楼第三会议室会见来宾,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陈麒主持。

杜慧芳对郑永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从党的建设、立德树人、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交流、条件保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 “十三五” 期间的建设成果。她表示,面向“十四五”新发展阶段,华理将继续以一流党建引领社会主义一流大学建设,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科研体制机制改革,抓好生物医药、智能制造、高端装备、新材料与电子化学品、人文社科高端智库等着力点,加快推进新型研究型大学建设。

郑永安表示,南航与华理都具有鲜明的行业特色,具有诸多相通之处。华理在“十四五”发展规划、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干部队伍选拔任用等方面成效卓著,值得学习借鉴,期待双方开展更多交流,共谋发展,谱写新篇。

会上,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剑汇报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情况,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阎海峰汇报了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人事制度改革工作情况,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旭汇报了学校干部队伍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双方围绕这几个方面进行了诚挚热烈的交流。

陪同来访的还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校长助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启晖,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宇雷,发展规划处处长金科,人事处处长、高级人才办主任崔海涛,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孔令华,党委常委会秘书杨杰等。

发布时间:2021-03-2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