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综合治理评审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保卫处   |作者:高德君   |摄影:黄磊   |编辑:丑远芳   |浏览量:1231

黄磊保卫处

3月22日下午,学校2020年度综合治理评审工作会议在和平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校综合治理委员会主任朱为宏及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陈坚主持。

陈坚汇报了2020年度综合治理评比验收工作的总体情况。本次评比工作于2020年12月3日正式启动,各二级单位按照《评估标准》自查自评,并于12月10日前进行申报。12月下旬,综合治理委员会组织了4个验收组对申报单位进行验收,将现场验收打分情况和日常检查台账记录相结合,按分数从高到低确定候选单位及个人。

委员们对评比验收结果进行评审、讨论、投票,一致通过了候选单位及个人名单,就今后的综合治理评比工作进行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朱为宏对下一步的安全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首先,2021年学校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任务更加艰巨,必须采取切实措施,抓早、抓细、抓实、抓好,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安全硬件标准,查找各类安全隐患,把不稳定因素和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其次,强化“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作用,提高安全意识和积极性,将隐藏的问题凸显出来,并寻找解决问题方法,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最后,要结合市教委安全文明校园评选标准及学校现状,进一步调整和完善评分机制,使评估体系更加公正、全面、科学、优化。

朱为宏表示,综合治理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3-2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