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合同管理工作培训交流会

稿件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张苓薇   |摄影:张苓薇   |编辑:   |浏览量:1327

张苓薇

3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合同管理工作培训交流会,学校各职能部处、直属单位及学院合同管理人员近60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董溯战主持。

会上,董溯战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学校新《合同管理办法》实施的基本情况及合同审核、合同备案、合同用印等合同管理中应当注意的关键环节、重点事项。学校法律顾问秦涛结合自身的律师工作经验,重点讲解了争议解决条款、送达条款、违约条款、学生损害赔偿条款等重要合同条款。法律顾问粟瑜从合同的签订、内容、履行等三个角度讲解了常见的合同法律风险及其防范策略。法务办王芸重点介绍了学校合同管理信息系统使用中应当注意的问题。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与会人员对于学校的新《合同管理办法》等校内规章制度及国家的相关法律、政策有了更为清晰、全面、深刻的理解,深化了对合同管理与依法治校、依法办学关系的认识,从而有助于推动学校合同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更好地防控办学法律风险,维护学校权益,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发布时间:2021-03-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