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外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稿件来源:外语学院   |作者:赵庆新   |摄影:黄菲,赵庆新   |编辑:   |浏览量:1424

黄菲,赵庆新

3月1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举行本学期首场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喆作动员讲话,全院教师、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副院长吴建伟主持会议。

王喆强调,2021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院师生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立足教学科研实际,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做到学党史、干实事、长本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上海市委宣传部东方讲坛主讲教授、原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苏教授应邀为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杨苏从实现中华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开端讲起,讲述了社会主义建设经历的曲折路程和改革开放以来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带领师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奋斗历程,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外语学院院长赵宏,党委副书记樊俊,副院长张正军、吴建伟、韦晓保分别就本年度学科建设、安全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工作、研究生教学、实验室工作及本科教学等方面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发布时间:2021-03-1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