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协调会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摄影:宣传部   |编辑:   |浏览量:2172

宣传部投稿中心

3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协调会,研究讨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方案。校党委副书记陈麒主持会议,宣传部、组织部、党办、校办、纪委办、教师工作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陈麒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他要求各单位深刻领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重点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贯穿2021年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他还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教育部党组、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把握时间节点,明确目标责任,拓展教育形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切实引导广大干部师生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江雯介绍了成立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等工作准备情况。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拟开展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具体的讨论和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0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