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台办领导一行来校调研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党委统战部   |摄影:张雪银   |编辑:亦枫   |浏览量:1440

张雪银

3月4日上午,徐汇区台办副主任石宏斌、四级调研员张冬林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宋晓涛,徐汇区台联理事、华东理工大学侨(台)联秘书长李静参加调研会。

宋晓涛对石宏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我校侨(台)联的工作、台胞台属概况、台湾籍师生基本情况及台生的管理服务等工作。她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对台胞台属及台湾籍学生的服务工作,后续也将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开展契合师生现实需求的各类活动,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   

石宏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区台办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和高校的联系,扩大台胞台属服务工作的覆盖面。希望能和华理在增进两岸文化交流和发展、共同服务好台胞台属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双方就对台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和协商。  


发布时间:2021-03-0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