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德妹一行来校调研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党委统战部   |摄影:张雪银   |编辑:亦枫   |浏览量:1957

张雪银

3月2日下午,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德妹、组织部部长汪皓俊及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朱盈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陈麒、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雪芹、统战部副部长宋晓涛出席调研座谈会。

陈麒对杨德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民盟上海市委长期以来对我校民盟委员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他回顾了民盟华理委员会的发展历史、以张江树校长为代表的优秀盟员及他们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介绍了干部队伍培养和选拔任用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工作,积极发现、培养和举荐优秀人才,配合民盟市委做好新一轮换届工作。民盟委员会人才济济,盟员积极发挥作用,一定会为科技强国作出积极的贡献。张雪芹介绍了我校民盟委员会换届筹备及进展情况。    

杨德妹对学校党委对民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民盟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的工作予以高度的肯定。她表示,民盟华理委员会代表人士多、工作有特色、组织有活力。高校是民盟的主界别、主阵地,希望校党委及统战部继续支持民盟工作,做好今年换届工作,为民盟推荐更多优秀人才,为盟员发展搭建更多平台,民盟华理委员会一定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双方就换届、后备干部培养、党派发展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协商。

发布时间:2021-03-0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