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轩福贞一行赴华谊集团交流调研

稿件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办   |摄影:校办   |编辑:亦枫   |浏览量:2839

校办

3月2日,校长轩福贞率队赴上海华谊(集团)公司交流调研,与华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训峰等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刘训峰热烈欢迎轩福贞一行的到访,对华理长期以来为华谊集团业务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刘训峰表示,多年来华理与华谊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深厚友谊,期待校企双方围绕国家和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深化在企业数字升级、高端制造、技术驱动等方面的合作。

轩福贞对华谊集团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化工产业在国民经济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校企双方充分调动各自优势资源,聚焦能源化工、新材料、高端装备、国防安全、电子化学品等领域,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硕士培养、校企联合研发机构建设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宽领域、高水平的交流合作。

华谊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良君介绍了华谊集团的业务发展和产业布局情况,科技部总经理罗勇介绍了校企双方的合作情况。我校副校长朱为宏介绍了学校“十三五”科研成果和“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情况。

会前,轩福贞一行在刘训峰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华谊集团总部展厅。

出席交流会的还有华谊集团副总裁魏建华,董事会秘书、两办主任王锦淮,科技部总经理罗勇,投资公司总经理胡志强,化工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翟金国,化工院副总经理、研究院院长赖春波,我校副校长李涛,校长办公室主任王爱祥,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资产公司总经理付尧,科研院副院长庄启昕,华昌聚合物公司总经理刘坐镇等参加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