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轩福贞带队赴嘉定区开展智能传感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稿件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作者: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摄影: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编辑:潘聪聪   |浏览量:2476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月23日上午,校长轩福贞带队赴嘉定区开展智能传感产业发展专题调研交流,嘉定区副区长钱志刚、区委办局负责同志等陪同参观了智能传感器产业园并出席座谈会。 

轩福贞一行现场调研了嘉定新城国家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上海芯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微技术工业研究院,参观了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展厅和测试线,了解园区在校企合作、科技创新与孵化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钱志刚对轩福贞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十四五”期间,嘉定区将以上海市“五大新城”建设为契机,聚焦汽车、大健康、新能源、新材料、智能传感等高端产业领域,并希望华理和嘉定区能各自发挥高端人才与产业的优势,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与科技创新,共同推进相关产业融合等。

轩福贞感谢嘉定区政府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他指出,华理与嘉定区在汽车、智能传感、新材料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十四五”期间,华理将进一步发挥学校的人才、学科和科研优势,为嘉定区建设更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综合性节点城区提供更多的人才和科技支持。他建议,华理与嘉定区建立定期沟通的对接协商机制,聚焦关键领域,推动双方的深度融合发展。

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生物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理学院等负责同志和教授参加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