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本科建设进行时】我校19门课程获2020年度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胡欣敏   |摄影:胡欣敏   |编辑:   |浏览量:3076

胡欣敏

近日,上海市教委公布了2020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共计367门课程获得认定,我校19门课程榜上有名,其中优质在线课程1门、线下课程5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4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7门、社会实践课程1门、示范性全英语课程1门。

2020年5月,上海市教委发布《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提出经过两年左右时间,通过“先建设、重应用、后认定”的方式,建设1000门左右市级重点课程,认定 600门左右市级一流课程,构建具有上海特色、多类型、多样化的一流本科课程体系。

学校将继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推动课堂教学革命,重塑教育教学形态,建设更多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带动学校课程建设水平的整体提高。

发布时间:2021-01-2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