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会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党委组织部   |摄影:党委宣传部   |编辑:   |浏览量:1696

党委宣传部

1月20日上午,校党委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陈麒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的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部署会上,学校组织中层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辅导视频”,认真学习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工作要求及填报易错易漏点。

陈麒首先根据教育部党组关于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最新规定和要求,对学校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在讲话中,他还通报了学校近年来个人有关事项的查核情况,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

他强调,领导干部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的现实检验,是衡量干部政治忠诚的具体体现。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重要性,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绝不是个人“小节”,而是不守纪律的“失节”。他要求,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今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质量。

发布时间:2021-01-2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