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检查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稿件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作者:杨艳生   |摄影:基建处、实装处、后勤   |编辑:   |浏览量:1225

基建处、实装处、后勤

为落实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要求,加强对各二级单位落实校党委关于校园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的监督,1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带队深入徐汇校区工地、实验室、食堂,检查学校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情况。


在实验十九楼和先进材料大楼工地,沈志超听取了基建处副处长李新军、朱辉关于两个工程项目进展和工地安全管理情况的详细介绍。沈志超强调,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是生命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基建工作务必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和疫情防控责任,做实各项举措,在保证工程工期和质量的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在实验室与装备处处长袁洪学,副处长、安全办主任徐宏勇的陪同下,沈志超随机检查了实验十二楼、实验十五楼、实验十六楼、实验十八楼的防疫工作情况和部分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情况。沈志超与正在做实验的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叮嘱他们切实担起实验室安全相应责任,落实好安全举措,做好药品、钢瓶、废液等危险品的保存管理和科学处置,确保实验室安全。

在一食堂后厨,沈志超认真听取了后勤党委书记、后勤保障处处长岳海洋,副处长龚向明关于食堂针对冷链食品所采取的疫情防控具体举措的介绍,重点查看了冷库冷链食品出入库管理和存储情况。沈志超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克服麻痹思想,慎终如始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特别要把好冷链食品管理的各个关口,确保师生吃得放心,切实把疫情防控做细做实。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柴华,校纪委专职纪检员(派驻)杨艳生等陪同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2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