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轩福贞一行拜访奉贤区委、区政府领导

稿件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办   |摄影:校办   |编辑:   |浏览量:2756

校办

1月18日上午,校长轩福贞带队赴奉贤区委、区政府调研,拜访了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区长郭芳。我校副校长胡宝国、王慧锋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奉贤区委副书记骆大进,奉贤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义海,奉贤区副区长袁园及奉贤区科委、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庄木弟代表奉贤区委、区政府对轩福贞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奉贤对华东理工大学和奉贤海湾大学园区的发展一直十分关注。奉贤新城因为大学园区更有文化底蕴,奉贤也因为学校的融合更有品质。他希望奉贤和华理互相融入,共谋发展。他指出,双方要聚焦项目,推进教研产深度融合,走出校门、跨出区门、打开新门,加快推进双方人才交流一体化融合,加强区域人力资源交流合作,努力形成共生共荣、共建共享、互利共赢的良好发展局面,奋力创造让人刮目相看的新时代新片区。   

轩福贞对奉贤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华理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华理自2013年与奉贤区确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以“相互交流、相互支持、共同发展”为原则,开展了多领域、多形式的合作,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他表示,华理以化工化学等优势学科为基础,近年来聚焦电子化学品、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为奉贤区建设东方美谷等美丽健康产业提供了很好的学科、资源平台,奉贤区也将是华理未来事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基地。他建议,双方以“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契机,建立更为经常和密切的合作与沟通,在科技园建设、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基础教育合作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不断深化区校融合发展,为把上海建设成为具有全球资源配置能力、较强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全球城市,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1-01-2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