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吕贝克应用科技大学副校长与我校召开第三十三次联席会议

稿件来源:中德工学院   |作者:周文嘉   |摄影:中德工学院   |编辑:   |浏览量:2139

中德工学院

1月15日,德国吕贝克应用科技大学副校长Frank Schwartze教授等与中方一起召开了双方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三十三次联席会议。本次联席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  

德方电子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系主任Andreas Schaefer教授、应用自然科学系主任Stephan Klein教授,我校副校长辛忠、教务处处长黄婕、中德工学院院长曹宵鸣、中德工学院副院长何希等出席了本次会议。双方通报了工作进展并非常感谢对方为合作办学项目各方面工作的付出和努力。辛忠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后,对本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实施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在如此时势下,项目还能稳步开展,离不开双方的巨大付出和努力来共克时艰,华东理工大学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与支持双方合作办学项目的实施,商讨项目延期申请,并进一步推动中德之间更为密切和广泛的交流合作、推动我们高层次的人才合作培养模式。

图片说明:副校长辛忠、教务处处长黄婕、中德工学院院长曹宵鸣、副院长何希与副校长Schwartze(中间)视频会议合影    

图片说明:中德双方合作办学管理委员会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9
(0)
相关新闻